運動雲

U12世界盃/首戰日本學經驗 捷克不再只重防守

▲U12世界盃少棒,捷克。(圖/記者顏如玉攝)

▲捷克首戰碰日本以學習經驗為主。(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顏如玉/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在28日展開,捷克首戰面對亞洲強權日本,最終遭到0比13扣倒,不過捷克總教練波羅可(Milan Prokop)表示,這本來就在他預期之內,甚至只輸10到15分之間他已經很滿意,「我們來這裡主要就是學經驗,也了解國際賽事不像在歐洲,只要防守強就會贏球,希望以後可以離強國的實力越來越近。」

捷克去年在歐洲少棒錦標賽拿下亞軍,因此取得本屆世界盃參賽權,波羅可說,這次球員來源,是三個月前從國內20個俱樂部球隊中,送來40位球員,再從這些球員中選出最優秀的18位來台參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次面對日本,波羅可說,他們畢竟是很強的隊伍,本來就預期不太可能贏,所以也沒有押上最強的投手出賽,「而且我原本預期球員會更緊張,雖然有些球員上場還是會發抖,不過他們表現得已經相當不錯,有90分的水準。」

首度面對亞洲球隊,波羅可表示,打翻了他們在歐洲「只要防守強就會贏」的觀念,「球員得更要學會在比賽中思考,而且我們的球員不壯,因此更要學會靈活應變,所以這場比賽也當作學習經驗。」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日本捷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兄弟啦啦隊女神Peggy曝懷孕落淚 還沒準備好說再見

20歲「日本拳王」傳猝逝 《第一神拳》作者驚呆哀悼

戴資穎全英賽最終戰竟被馬琳嗆? 「沒想到她會說這句」

林書豪爆禁藥風波? 疑似「靜脈雷射」影片曝光引爆爭議

影后全鐘瑞緊身褲開球!大谷翔平沒看 二人同年同月同日生

兄弟啦啦隊韓籍雙女神甜美亮相 25人隊史最多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