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全新iPad Pro綁約方案出爐,購機價4,890元起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除了燦坤、德誼、Studio A 各自宣布新一代iPadPro 今天開賣,中華電信也率先公布全新 iPad Pro綁約方案,全新10.5吋與12.9吋iPad Pro Wi-Fi與LTE兩機型都有上市,搭配「智慧大玩家+」方案,10.5吋與12.9吋 iPad Pro WiFi 與 LTE 版綁約價各為10,890元和15,690元起。

全新iPad Pro螢幕比前一代9.7 吋機型大了近20%,重量只有不到0.5公斤,搭配即將推出的iOS 11,中華電這次公開的費率當中,月付898元,前6個月享上網吃到飽,第7個月起上限提升到25GB,再享Hami書城月讀包熱銷電子雜誌,還可購機折價500元。10.5吋與12.9吋iPad Pro Wi-Fi機型(64GB)售價各為10,890元和15,690元起。

若月付1,498元,除享4G上網無限瀏覽,並加送CHT Wi-Fi免費用,10.5吋iPad Pro Wi-Fi與LTE兩機型(64GB)購機價各為新台幣4,890元及9,690元,相較蘋果售價現省約1萬6千元。

針對學生族群,可選擇「4G學生10分好講方案」,月付689元,前六個月享4G上網無限瀏覽、第七個月起每月25GB的超大上網瀏覽量,10.5吋iPad Pro Wi-Fi機型(64GB)綁約價12,890元;若月付1,089元,享4G上網無限瀏覽、網內通話免費、網外/市話免費通話分鐘數,10.5吋iPad Pro Wi-Fi機型(64GB)綁約價9,890元。

此外,即日起至106年9月30日止,凡於中華電信購買iPad 搭配「智慧大玩家+」或「4G學生10分好講」方案,即可參加獎額總值破千萬的抽獎活動,活動詳情可到官網查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