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真的!韓星潔西卡錄《型男大主廚》 曾國城獨立招架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是真的,韓星潔西卡(Jessica)要錄《型男大主廚》!潔西卡今(28日)中午抵台,為本週六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小型演唱會做準備。雖然演唱會時間逼近,不過她仍受邀錄製三立招牌綜藝節目之一、由曾國城主持的《型男大主廚》,且就是在今日錄影,而電視台也證實此事,錄影細節則尚未透露。

▲潔西卡將錄曾國城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圖/記者林世文、周宸亘攝)

▲潔西卡將錄曾國城主持的《型男大主廚》。(圖/記者林世文、周宸亘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潔西卡28日中午抵達桃園機場,一身白色無袖上衣配破洞白褲,腳踩黑色筒靴個性現身,雖然帶著黑色墨鏡,面對熱情等候的Golden Stars,她露出甜美笑容,放慢步調不停揮手向粉絲們打招呼,展現親民的一面,途中不忘親手收下粉絲遞上的信,最後在保鑣的開道下,搭車前往飯店。

潔西卡今除了下午會出席記者會外,也將抽空錄製《型男大主廚》,不過錄影現場無開放採訪。《型男》主持人之一的夏于喬雖不久前已請辭離開節目,但仍有資歷豐富的曾國城撐場。至於錄影的細節內容,電視台則尚未透露。其實,曾國城是「少女時代」的忠實粉絲,甚至被梁赫群爆料過,他曾在家看少時的演唱會,且邊唱邊跳。如今曾國城將與潔西卡在節目碰頭,勢必會激起不小的火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