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高速衝撞左轉車! 21歲年輕孕婦噴飛1米高送醫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驚險!新北市上午10時許傳車禍意外,一輛機車行經板橋區忠孝、重慶路口時,疑因搶快闖燈,不慎撞上一輛準備「紅燈左轉」的休旅車,高速下車體碎片噴出四散,坐在機車後座一名約25周身孕的21歲陳姓孕婦,則當場彈飛約1公尺多高,接著重摔在地,目前仍在院觀察中

▲一輛機車高速撞上準備左轉的汽車,後座孕婦當場飛起著地,目前仍在院觀察中。(圖/翻攝爆料公社)
▲一輛機車高速撞上準備左轉的汽車,後座21歲孕婦當場飛起,手腳受擦傷目前仍在院觀察中。(圖/翻攝爆料公社)

警消獲報到場後,已將受傷的孕婦及21歲陳姓騎士送醫,孕婦手肘、膝蓋受擦傷,但無生命危險,意識清醒送醫,安胎後也無大礙,目前仍在亞東醫院觀察中;陳姓騎士身上受多處擦、挫傷,右腳膝蓋骨折;58歲廖姓休旅車駕駛則無受傷。

警方經測雙方駕駛都沒有酒精反應,而員警從休旅車行車紀錄器還原事發經過,發現雙方為了要搶快過路口,都在路口號誌「黃燈轉紅燈」時行駛,造成汽車違規紅燈左轉、機車違規闖紅燈,肇事責任比則待警方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