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歲女童「不想麻煩媽媽」切西瓜 菜刀噴飛徒手接爆血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浙江杭州一名10歲女童晨晨(化名)因為天氣熱想切西瓜來吃,但又不想麻煩媽媽,沒想到一個不小心弄掉菜刀並下意識伸手去接,當場導致右手中指和無名指遭割傷,傷口深口見骨幾乎快要分離斷掉。所幸送醫治療後目前已經沒有大礙,晨晨也樂觀地安慰家人說,「昨天有麻醉藥還好,今天有點痛,但我想明天就會好很多。」

根據大陸《錢江晚報》報導,10歲的晨晨才就讀小學四年級,由於近日天氣炎熱,她想吃西瓜消暑又不願麻煩媽媽,於是自己跑到廚房切西瓜,「以前都是小西瓜,用水果刀弄一弄就可以吃,那天那個有點大,我就拿了把菜刀,結果沒有拿好菜刀掉下去,我下意識就用手去接,正好接到刀刃。」

▲晨晨想自己切西瓜吃,沒想到一個手滑差點砍斷自己的手指。(示意圖/ETNEWS新聞雲)

晨晨的父母聽到哭聲趕忙衝到廚房察看,只見女兒右手手掌不斷冒出鮮血,傷口深可見骨幾乎快要斷裂,嚇得趕緊將人送醫,所幸經過緊急手術治療目前已經沒有大礙。

晨晨的母親陪在病床旁後悔直說,平時總是盡量不讓女兒做家事,沒想到反而因此受傷,幸好並沒有傷及骨頭。右手還包著層層紗布的晨晨則樂觀地安慰家人,「昨天有麻醉藥還好,今天有點痛,但我想明天就會好很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