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呆萌雪橇犬「隔床撈球」撈不到 小女友神手一撥...媽笑翻

▲呆萌雪橇犬「隔床撈球」撈不到 小女友神手一撥...媽笑翻。(圖/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Our Malamute and boy.提供)

▲沒有門堅持在床上「撈球」。(圖/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Our Malamute and boy.提供)

寵物小物/綜合報導

「阿母~怎麼辦,球球又拿不到了!」呆萌的阿拉斯加雪橇犬「沒有門」發現球掉到涼床底下,但牠卻站在床上不停抓啊抓,這下當然怎麼努力都拿不到,傻呼呼的模樣讓薩摩耶女友Mocha看不下去,伸出「神之手」救援,笑翻網友。

臉書粉絲專頁「沒有門&鐵支的成長日記.Our Malamute and boy.」在社團「有點毛毛的」中分享影片,可以看到沒有門隔著涼床一邊使勁想挖出下方的網球,一邊用狗鼻子東嗅西嗅,似乎很納悶為甚麼自己沒辦法挖出個洞把球球拿起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趴在涼床旁邊的Mocha則冷眼看著沒有門耍蠢,望著鏡頭露出一副「這傢伙在搞甚麼啊?」的問號臉後,前掌一伸,就把涼床底下的球球給揮出去,輕輕鬆鬆達成任務,對比「沒有門」徒勞無功的樣子,讓馬麻一秒爆笑。

影片PO網後,網友們紛紛笑說「沒有門應該想是在心愛的人面前裝呆」、「成功的男人背後都有一個偉大的女人」、「小女友看不下去了,怎會那麼呆」、「Mocha表示,還是幫你一把吧…啊不然挖到某年某月去了」、「哇!賢內助欸~~~」

Mocha表示⋯⋯ #看上你我也算是瞎了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雪橇犬阿拉斯加雪橇犬薩摩耶沒有門有點毛毛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