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雪白髮混血正妹和服現身淺草 「最美風景」紅遍微博

▲▼Icy在日本的照片引起眾多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Icy在日本的照片引起眾多討論。(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有著一頭閃亮雪白髮絲的女孩,穿著和服出現在日本街頭。這名顏值超高的18歲女孩名為Icy,為義大利與俄羅斯的混血兒,穿上和服的照片被網友瘋傳,白皙膚色與精緻五官再配上一頭雪白色頭髮,被網友形容是「最美的風景」。

Icy在IG上擁有約4萬名粉絲,義大利與俄羅斯混血的身分下,也經常貼出在這兩國遊玩的蹤跡,4月間她前往日本的淺草觀光,穿著和服的背影被許多網友討論,甚至有大陸網友還表示「你的照片在微博上超紅!」她也大方感謝大家的支持。

▲▼Icy有著白皙的膚色。(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Icy有著白皙的膚色。(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除了最近引發討論的日本行,Icy過去也貼出許多在義大利遊玩的照片,冬天時穿著羽絨外套的她在白雪中依舊吸睛;此外,她除了是位愛逛覽展的女孩,也很喜歡畫畫。網友看到她的照片後驚豔表示「就像是洋娃娃。」、「太美了!好像從童話走出來的精靈。」、「跟天使一樣。」

▲▼Icy於4月參觀日本的博物館(Shitamashi Museum)。(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Icy於4月參觀日本的博物館(Shitamashi Museum)。(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網友表示Icy美如「天使」。(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網友表示Icy美如「天使」。(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有網友說這張照片令他想到了「冰雪奇緣」。(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有網友說這張照片令他想到了「冰雪奇緣」。(圖/翻攝自Instagram/nordic_alien_)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AV男優「忍40分鐘才射」超辛酸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