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媽星巴克內放狗、光腳翹上桌 被勸還崩潰吐口水!

大媽在星巴克翹腳,路人上前勸阻還被吐口水。(圖/翻攝自梨視頻)

▲女子在星巴克放任寵物狗到處亂跑。(圖/翻攝自梨視頻,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一名女子在江蘇省宿遷縣的星巴克分店,放任寵物狗在店內亂跑,且兩腳還高高翹在桌上,一旁的男子上前阻止,她還反嗆「關你什麼事」,雙方你來我往,就在店員上前阻止時,還向對方吐了口水,讓在場的人看傻了眼。

影片中,只見女子身穿黃色上衣、黑色裙子坐在椅子上,兩隻腳還脫光襪子、鞋子,光溜溜的翹在小矮桌上,一臉輕鬆愜意,完全不在乎別人的眼光,一名白衣男子手抱小孩上前勸說,「帶隻狗,在公眾場合腳還這樣翹著,你說你合適嗎」,雙方起了爭執,最後該女還吐了一口口水,最後兩人都被帶到警局協調。

據目擊民眾表示,白衣男的小孩被女子的小狗嚇到,當下才會上前詢問為何小狗沒有被繩子拴住,而是放任到處亂跑,不過女子並沒有反應,隨後男子才又勸在公眾場合不要曬腳,沒想到最後被吐口水;此外,該店的員工也證實女子屢勸不聽,而且還沒有消費。

網友看完影片後,都認為該名女子太過分了,一點都沒有水準,有人痛批「這種女人怎麼還敢出來丟人」、「素質也太低了吧」,也有人提到,「人不要臉天下無敵」、「家教不好,到了稍微好點的場所就出洋相,丟人現眼。」

▼男子上前勸阻還被吐口水。

大媽在星巴克翹腳,路人上前勸阻還被吐口水。(圖/翻攝自梨視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