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KFC找活雞拍廣告 重低音配樂嚇到客人不敢吃

▲英國肯德基推出「全雞」新廣告,遭觀眾批評噁心。(圖/翻攝自YouTube/KFC UK and Ireland)

▲英國肯德基推出「全雞」新廣告,遭觀眾批評噁心。(圖/翻攝自YouTube/KFC UK and Ireland/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連鎖炸雞店肯德基(KFC)最近在英國推出一支全新廣告,要強調自家產品使用的是新鮮全雞。廣告中的雞隻不斷搖擺著身子跳舞,配上熱門的音樂舞曲,讓觀眾忍不住想跟著搖擺。不過,這次的行銷手法卻意外點燃了消費者的怒火,不少人痛批「噁心」。

根據《獨立報》報導,這支廣告找來活雞當演員,活力四射的母雞盡情熱舞,昂首闊步的公雞四處走動,配上節奏感強的音樂,看起來是一個「很有梗」的行銷手法。

▲英國肯德基推出「全雞」新廣告,遭觀眾批評噁心。(圖/翻攝自YouTube/KFC UK and Ireland)

廣告成功賦予雞隻「人性」,一隻隻完整的「活雞」看起來都很快樂、自在,讓觀眾開始為牠們設想,不忍心吃炸雞腿、炸雞翅。有網友表示,看完廣告完全不想吃炸雞了,「因為這讓我聯想到牠們是多可愛的雞,而不僅是一塊塊的肉。」

肯德基的行銷總監法倫(Marc Farren)回應,「我們選擇以更大膽的姿態和忠實客戶接觸,而且我們為自己提供的炸雞感到自豪。」他認為,透過這個方式,能夠讓消費者知道肯德基提供的是百分之百的雞肉。

▼由英國肯德基拍攝的「全雞」廣告,引起爭議。(影片/翻攝自YouTube/KFC UK and Ireland)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