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衝追撞騎士害噴飛倒地亡、機車解體 轎車駕駛酒測值0.8

▲警察、酒測、臨檢,警察示意圖,執法示意圖,酒測示意圖(圖/記者徐文彬攝)

▲酒測臨檢示意圖。(圖/資料照/記者徐文彬攝)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一名26歲的王姓男子28日凌晨,開車行經路竹區中山、北嶺二路口時,突然追撞前方機車,造成石姓騎士連人帶車撞上一旁護欄,送醫後仍不治,而轎車還衝撞到對向另一輛轎車,所幸沒有發生更大意外,警方對他進行酒測,酒測值0.8毫克,已經涉及酒駕,詳細的事故原因,還有待進一步釐清。

王姓男子28日凌晨開車行經中山、北嶺二路口時,不明原因突然撞上同方向的前方機車,造成48歲的石姓騎士撞上旁邊護欄,機車也被噴飛嚴重變形解體,他當場沒有呼吸心跳,警消送醫後仍宣告不治,當時轎車還衝撞對向一台停紅燈的轎車,所幸沒有造成傷亡,而他經酒測值為0.8毫克,已經涉及酒駕,詳細的肇事原因將進一步釐清。

● 《ETNEWS新聞雲》提醒您: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