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與A學生飛機廁所%%! B生也報名「單獨性教育」

▲女老師威爾森與學生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鏡報)

▲女老師威爾森與學生發生性關係。(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中學物理老師威爾森(Eleanor Wilson)與男學生A在飛機上忘情做愛,事後更進一步交往,時常進行「一對一指導」,消息被傳出去後,接到學生B寄信要求,也要接受「性教育」才不揭露,但是消息仍然爆發,威爾森目前已經遭到英國全國教師學院除名,將來無法再任教。

綜合外媒報導,28歲的威爾森在前往瑞士校外教學的飛機上,與男學生A飲酒狂歡,在喝下5杯紅酒後,兩人跑到廁所開始親熱、口交,最後更無套做愛;2015年開始,兩人開始頻繁的在辦公室進行「單獨指導」,或是在校外約會。

這名男學生A事後向別人炫耀,並且出示威爾森買酒的收據,這些傳聞引起了學校的注意,因此校長約談威爾森,但事後因為證據不足,校方沒有進行懲處。之後,威爾森要求男孩將兩人的簡訊刪掉,並且否認兩人的戀情。

直到2016年,威爾森卻突然連續收到另一位男同學B的信件,寫明知悉一切她跟男學生A的性關係,威脅要通報學校,「除非妳也對我做一樣的性教育」,才不去舉發。但是,紙包不住火,此案終究爆發,威爾森遭到警方調查,英國全國教師學院也也發出通知,將威爾森正式除名,不可再任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