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豹隊員昏迷2月奇蹟甦醒! 無法說話卻沒忘「愛妻的吻」

▲前海豹隊員格蘭特車禍成植物人,愛妻蘿拉不離不棄照顧。(圖/翻攝自Instagram)

▲前海豹隊員格蘭特車禍成植物人,愛妻蘿拉不離不棄照顧。(圖/翻攝自laurabpilates Instagram,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北卡羅萊納州海豹突擊隊成員喬納森格蘭特( Jonathan Grant)3月發生嚴重車禍,導致重傷陷入昏迷,呈現植物人狀態,但是他的老婆不離不棄,每天在身旁貼心照顧,2個月後格蘭特終於醒來,在幾個月來的努力下,當他第一次成功站起身擁抱愛妻時,給了對方輕輕的一個吻,影片感動了超過3百萬人。

綜合外媒報導,36歲的喬納森格蘭特是美軍海豹突擊隊戰鬥教練,曾派駐伊拉克2次、葉門1次,今年3月卻不幸發生車禍,導致腦部重傷,她的32歲妻子蘿拉(Laura Browning Grant)卻不放棄,2個月後終於奇蹟似的醒來,格蘭特雖然甦醒,但是喪失了生活自理能力,無法行走、說話、進食。

▲雖然不能說話,但兩人感情仍然很好。

蘿拉毅然決然放下皮拉提斯教練的工作,住進復健中心旁的旅館就近照顧,每天陪伴10小時以上,雖然努力保持積極的態度,但是她偶爾還是會受到現實打擊,「有時候當我離開醫院,我心中想著『我想念我的老公』,雖然想念以前的生活,但是我知道以後的生活也會很美麗。」

影片中可以看見,格蘭特在復健師與蘿拉的幫助下艱難的站起身,兩人深情的望著對方,蘿拉忍不住親吻丈夫,這是兩人在車禍之後第一次「站著擁抱」,格蘭特也在脖子給予愛妻輕輕一吻。蘿拉透露,「他回吻了我的脖子,當被剝奪之後,才能懂得珍惜,這個簡單的動作讓我興奮的顫抖。」

蘿拉將影片上傳Instagram後,感動了無數網友,有超過33萬粉絲追蹤。蘿拉的家人也在GoFundMe網頁為兩人募款,目前已達成將近10萬美元(約300萬新台幣)的目標。

 

Laura Browning Grant(@laurabpilates)分享的貼文 張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