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都電競記者會! 柯文哲、陳菊同桌互動冷

▲▼高雄市長陳菊、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高雄市長陳菊、台北市長柯文哲。(圖/記者徐政璿攝)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六都電競爭霸戰」預定於7月31日至9月17日在台灣的六個都市舉開戰,來自台灣各地的好手將會從第一階段的六都選拔賽中進行激烈對決,27日下午在圓山飯店舉行賽啟動記者會。台北市長柯文哲和高雄市長陳菊雖在活動上被安排在同桌,但兩人互動卻是相當冷。

六都電競大賽啟動記者會27日在圓山大飯店舉行,柯文哲、陳菊、桃園市長鄭文燦和新北市副市長侯友宜等政治人物都有出席。柯文哲在台下時略顯尷尬,陳菊則是用招牌笑容迎接來賓與媒體,但兩人在記者會上幾乎沒有互動。

柯文哲致詞時提到,北市府政策推行都是一個思維「民間先行,政府支持」,透露北市在各方面對電競都有很大支持,不只是在口號上,日前北市府更免費提供場地舉辦轉播賽,還笑稱「我有去參加,但我都看不懂」;他認為,電競已經不只是在虛擬世界,更能帶來實質的觀光效益,因此未來人才培訓也是重要一環。

陳菊則說,南台灣很難看到這麼大的陣仗,今天專程從高雄北上參與記者會,她回憶,第一次感受電競的魅力是在2015年,因為公務到巴黎,有很多電競產業,包括臉書朋友,告訴她一定要為電競選手加油打氣,「好像我不去大概就回不了台灣」,當時那麼多年輕人,讓她非常感動,也覺得魅力無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