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8今日頭條/鴻海3千億威州設廠 白宮記者會並肩川普

▲▼尼莎29日花東登陸!「穿肚」過山後…全台3天有感暴風雨。(圖/中央氣象局)

【五報頭條】

《ETNEWS新聞雲》

尼莎29日花東登陸!「穿肚」過山後…全台3天有感暴風雨

尼莎步步逼近,中央氣象局表示,尼莎颱風路徑飄忽,目前持續往西北方向朝台灣東南部海面前進,預估28日上午8時前後發布海上警報,下午5時左右陸警,29日(周六)下午暴風圈將觸陸,到了深夜颱風中心恐從花東一帶登陸,全台3天風雨都很大,尤其颱風遠離後,可能還會帶來西南氣流,導致南台灣持續大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聯合報》

郭台銘 未來4年花3千億投資美國

美國總統川普和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美東時間廿六日共同在白宮宣布,鴻海富士康四年內將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一百億美元(約台幣三○二二億元),打造世界級液晶顯示面板廠,將創下外資在美國史上最大綠地投資。

《蘋果日報》

鴻海3千億威州設廠 白宮記者會並肩川普

台灣第一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和美國總統肩並肩在白宮開記者會!郭台銘於台灣時間昨清晨與美國總統川普共同宣布,未來4年將在美國威斯康辛州投資100億美元(約3025億元台幣),打造以電視面板廠為主的智慧製造園區,最終可望創造1.3萬個工作。川普和郭4度握手,郭表示,這是三贏策略,致詞最後以「總統先生,老鷹起飛了」,宣告投資美國的飛鷹計劃正式啟動。

《中國時報》

管制! 批蔡、民進黨紛遭停權!臉書綠色恐怖 祖克柏 你知道嗎?

國民黨智庫「國家政策研究基金會」昨天指控,自民進黨執政後,臉書儼然進入「綠色恐怖」時期,任何批評蔡政府的貼文或帳號,紛紛被下架、停權,如此控制言論自由的作法,恐連臉書創辦人馬克.祖克柏都不知情;智庫更點名,台灣臉書總代理商為「聖洋科技」,執行長邱繼弘曾公開支持蔡英文總統,擁有親綠背景。

《自由時報》

尼莎將成穿心颱 最快明晚登陸台東

尼莎颱風來勢洶洶,將成今年首個侵台颱風!中央氣象局表示,今上午將發布尼莎海上颱風警報,下午至晚間發布陸上警報,暴風圈明上午會接觸台灣陸地,颱風中心將於明晚至週日清晨從台東登陸,穿過台灣成為穿心颱。


【財經頭條】

《經濟日報》

鴻海赴美投資3,000億

鴻海集團啟動美國智慧製造。鴻海集團昨(27)日宣布,將在美國威斯康辛州四年內投資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22億元),打造世界級液晶顯示面板廠,創下外資在美國史上最大新創投資(greenfield investment)紀錄。

《工商時報》

台塑啟動 美路州投資

台塑化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石化一貫投資案正式敲定落腳St.James(聖詹姆斯縣),佔地2,300英畝,主要廠區土地近日完成購地合約,力拚2019年底動土,2022~2024年陸續完工投產。最快今(28)日台塑化公告此土地交易訊息,投資規模上看94億美元(約合新台幣2,859億元)的美國路州一貫投資案正式啟動。


▲新店重機機車車禍事故。(圖/記者翻攝畫面)

【人氣新聞】

快訊/新北環快重機自撞釀火燒!男彈飛臟器外露 無生命跡象

新北市永和新北環快往秀朗橋方向,27日晚間9點半許發生機車重大車禍,一輛雙載重型機車撞護欄後起火,30歲許姓男駕駛右腳趾疑3趾骨折、胸腹及四肢大片擦傷,意識清楚,已送往衛福部雙和醫院治療,但另一名20歲向姓男性乘客因撞擊力道過大彈飛,導致臟器外露,現場失去生命跡象(OHCA),緊急送往新店慈濟醫院急救,晚上10時22分宣告死亡。►►►完整報導請點此

范植偉沉默2天突發聲 「王心凌什麼都跟姚元浩說!」

藝人范植偉自從爆料前女友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曾對女方動粗,以及掌摑女模柯佳青事件後,形象受到重創,之後遠赴大陸發展,在台灣消失近7年。近日因女方私密照外流事件,讓他的近況再受外界關注,他也於27日突在微博發聲:「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完整報導請點此

女友變身「急智歌后」放聲甜唱!他一句神回…出賣影片被讚爆

你也是個急智掰歌王嗎?有男網友在臉書貼出行車紀錄器,稱自己正要開車回家,但女友情緒卻異常高亢,不僅將回家途中的種種改編成曲,還醉心地放聲高歌。整個過程中,男網友不發一語,直到將車停好,才冷不防吐出一句「妳不知道行車紀錄器可以錄影嗎」笑翻網友。►►►完整報導請點此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