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害妹爆頭慘死還直播「我不在乎」 18歲姊仍不認罪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加州洛斯巴諾斯(Los Banos)一名18歲的姊姊桑契斯,日前酒駕開車還上社群平台直播,導致14歲的妹妹被甩出車外爆頭慘死。桑契斯被逮後週三首次出庭,她否認「殺人」並強調,這件車禍意外和她是否犯罪是不一樣的事。

根據美國《洛杉磯時報》等媒體報導,18歲的桑契斯(Obdulia Sanchez)日前酒後開車,並載14歲的妹妹賈桂琳(Jacqueline Sanchez)和另一名女性友人出門,過程中還一邊在社群平台上直播,結果就在一處彎道因為轉向過度失控翻覆。坐在後座的賈桂琳沒有繫安全帶,當場遭甩出車外,頭部受到嚴重撞擊甚至有些「缺角」,當場死亡。

▲桑契斯不認為是自己酒駕又直播才害死妹妹。(圖/翻攝自KFSN-TV

然而,僅受到輕傷的桑契斯第一反應是對著鏡頭大喊,「妹妹死了,看看,我不在乎。」引發網友抨擊是她開車不專心才會「殺死」妹妹。對此,桑契斯遭指控酒駕、殺人等6項罪名,但她週三首次開庭時堅持不認罪,並強調這起車禍意外和她是否犯罪根本就是兩回事。

而承辦這起案件的檢察官在一份聲明中提到,桑契斯14歲時就曾因無照駕駛遭裁罰,而事發之後她血液中的酒精濃度更高達0.1,是法規規定的10倍,「她的影片正好反映了自己的墮落與愚蠢。」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