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丑燒腦12次超毛鬼聲!恐怖片《牠》預告⋯網嚇到挫屎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改編自驚悚大師史蒂芬金1986年恐怖小說電影《牠》(IT)28日曝光正式預告,先前埋了伏筆的地下水道,果真有邪惡小丑藏在裡面,而預告後段曝光小丑超毛鬼聲,燒腦12次出現:「你也會漂浮!」不少網友嚇壞:「看完嚇到挫屎!」

▲▼史蒂芬金小說改編,恐怖小丑電影《牠》(IT,靈異魔咒)預告。(圖/翻攝自Youtube)

▲新片《牠》的恐怖小丑模樣,令人不寒而慄。(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牠》敘述緬因州瑞德鎮的兒童開始消失,警方不得不下令在每天的晚間7點後進行宵禁。鎮上一群孩子們看到一名不尋常的「小丑」,「牠」似乎與瑞德鎮兒童們的消失有直接關係,他們甚至發現「牠」在這個小鎮上不是第一次出現。

新片《牠》由《母侵》導演安迪馬希提執導,邪惡小丑由《分歧者3:赤誠者》男星比爾史科斯嘉領銜演出,還有童星演員包括傑登里伯赫、傑若米雷泰勒、蘇菲亞莉莉絲、《怪奇物語》芬恩沃夫哈德、懷特歐雷夫、裘森賈布斯、傑克狄倫葛雷瑟、尼可拉斯漢米爾頓、傑克林羅伯史考特演出。電影9月8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