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多年老友與女友搞曖昧 醋男酒後狠捅10多刀自行投案

▲張男行凶後一度騎機車逃跑,事後反悔才帶著兇刀自行到派出所投案。(圖/翻攝畫面)

社會中心/高雄報導

高雄市楠梓區昨日晚間(27日)9時20分左右發生一起凶殺案,52歲的張姓男子懷疑女友和林姓友人搞曖昧,酒後吃醋竟持水果刀朝認識多年的友人狠刺10多刀,導致對方重傷,事後則自己帶著兇刀到派出所投案。

警方調查,52歲的張男有槍砲及公共危險等前科,與40歲的林姓男子是多年好友,平日就常聚在友人開設的汽車保養廠喝酒,但近來他懷疑對方和女友搞曖昧,27日晚間9時20分左右藉著酒意質問,雙方因此發生口角,他一氣之下隨手從置物箱拿出水果刀至少狠捅10多刀,接著趁亂落跑。

警方獲報趕到現場地上血跡斑斑,並趕緊將倒地不起的林男送往醫院急救,所幸經過治療目前已經恢復意識。張男自知逃不過,犯後不久隨即帶著兇刀到派出所投案,他供稱,是因為吃醋加上酒後情緒失控才會砍人。由於張男拒絕夜間偵訊,今日(28日)白天才會製作筆錄,預計訊後將依公共危險及殺人罪嫌送辦。

●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