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越整越「醜」 夫崩潰報警18次:整到我都不認識了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江蘇省南京市一名吳姓男子看不慣老婆愛整型,而且還越整越「難看」,簡直到了「毀容」的程度,於是為了阻止老婆再繼續花錢整型,他異想天開在一天之內連續報警18次,舉報美容院使用假藥,結果反而挨批浪費警力。

根據大陸《現代快報》報導,吳男表示,24日他下班一回家就看到老婆臉部浮腫還貼著一塊紗布,原本以為是受傷趕緊上前關心,一問之下才知道她是到附近的美容院做了臉部填充的整型手術,過2天拆掉紗布就會變得更漂亮。

▲吳男覺得老婆越整越醜,乾脆報警假舉報美容院。(示意圖/達志,與本文當事人關)

不過,吳男覺得老婆平時愛去美容院護理就算了,現在臉不但越整越難看,而且根本就是到了「毀容」的程度,「原本好好一張臉整得我都快不認識了!」懷疑可能是遇到騙子或是被美容院的人洗腦,才會在1年之內瘋狂整型。

為了制止老婆再去整型,吳男25日隨即連打18通電話報警,舉報該家美容院使用假藥。但當地民警前往調查發現遭指控的美容院證照齊全,且使用的美容產品都是透過合法管道進貨,回頭詢問吳男才知道真相,無奈直說,「你這要透過司法途徑來維護權益,不是假報警浪費警力,要是造成嚴重後果可能還要承擔相關責任。」

消息傳開後,網友們紛紛在報導PO文底下留言開玩笑,「老婆越看越醜,小三越看越性感。」、「也對,別人家的老婆總是越看越漂亮,但反過來想,或許別的男人並不覺得你老婆醜啊。」、「越整越醜可以舉報18次,我也是醉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NEWS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