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吳慷仁28日為桃猿開球、王柏融蹲捕 絕對不能漏氣

▲▼Lady Dior藝術展星光大道-吳慷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吳慷仁。(圖/記者黃克翔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演員吳慷仁28日將為Lamigo桃猿開球,王柏融將擔任捕手,吳慷仁,得知這次要和王柏融共同開球時又驚又喜。他表示,要在欣賞的球員、和眾多球迷前開球,絕對不能漏氣!

吳慷仁前進桃園國際棒球場,幫助一群熱愛舞蹈的高中生一圓登大舞台熱舞的夢想,他是接受北部五校聯合舞展的高中生委託,希望幫助他們一圓在萬人面前熱舞的夢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為了鼓勵這群高中生,儘管吳慷仁不擅長跳舞仍挑戰自我,以行動力挺這群追逐夢想的年輕人,第一次跳舞就挑戰舞步節奏緊湊的街舞,讓他很緊張。

他表示,一開始觀摩老師跳舞時根本記不住動作,經過老師講解加上自己回家不斷看教學影片反覆練習,才漸漸領略技巧。

經過近一個月的排練,開場時吳慷仁終於成功帶領五校聯合舞展成員共秀完美舞技,再次證明自己因「不放手」而成功克服難題。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魏碩成本周續留先發輪值 吳哲源復健進度停在傳接球

大谷翔平3安猛打並列安打王 教頭:打得太棒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