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隊加油!澎湖講美小將今出征世界少年軟式棒球賽

▲▼ 中華隊加油!澎湖講美小將今出征世界少年軟式棒球賽。(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以澎湖縣講美國小少棒球員為主體組成中華少棒隊28日出征IBA。(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綜合報導

以澎湖縣講美國小少棒球員為主體組成中華少棒隊將於今(28)日起程前往日本東京參加第35屆IBA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教育部體育署並轉授隊旗給澎湖縣長陳光復,期勉中華小將們奮戰不懈,為國家拿下榮譽。而陳光復盼望小將們能讓國球在日本揚威,他也將與應援團在開幕當天到場為中華隊加油。

陳光復表示,以講美少棒隊球員為主體的國家隊,不僅是澎湖之光,更是國家之光,此次遠征東京,背負著國人的期待,更為每一位澎湖鄉親所關注;陳光復更說,講美小將們用行動證明,就算是來自離島偏鄉,只要肯吃苦練習,出身澎湖的球員一樣能披上象徵國家的藍白戰袍,期待所有球員,拿出平時苦練的球技,讓國球於日本揚威,他也會到場為小將們加油打氣。

▲▼ 中華隊加油!澎湖講美小將今出征世界少年軟式棒球賽。(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陳光復接下體育署所轉授的隊旗,盼能打出好成績。(圖/澎湖縣政府提供)

第35屆IBA世界少年軟式棒球錦標賽預定29日在日本東京都江戶川球場開幕,中華隊當天將首戰阿根廷,由陳光復及球員家長們組成的應援團預定開幕當天到場為中華隊加油。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