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涼涼der!每天都低於25度  丹麥迎接「無夏7月」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圖/記者陳信儒攝)

▲丹麥首都哥本哈根。(圖/記者陳信儒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位於北半球的國家,正值夏季時節,但根據丹麥氣象局的夏天標準,丹麥恐將面臨40年來的第一場「無夏7月」。

根據外媒報導, 丹麥從7月迄今,未有一天達到攝氏25度;由於當地氣象局夏季標準需超過攝氏25度才屬夏日,因此今年將是繼1962、1974及1979這3年以來,丹麥再次迎接近40年來的首場「無夏7月」。

丹麥今年7月最高溫為7月19日的24.6度,另外5月及6月分別有5天及2天超過攝氏25度。因此儘管7月天氣仍稍涼,讓不少民眾相當失望,但氣象專家克拉森(Klaus Larsen)仍信心滿滿地指出,7月底前非常有可能出現超過攝氏25度的夏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