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仁志敏久領軍日本首戰捷克 鎖定ET直播

▲u12世界盃,日本與捷克。(圖/記者顏如玉攝)
▲U12世界盃,日本與捷克。(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少棒賽28日開戰,台南球場早上10點首戰由日本迎戰捷克,日本隊來勢洶洶,能否在首戰就拔得頭籌呢?請鎖定《ETNEWS新聞雲》APP提供的現場直播。

日本隊由名將仁志敏久領軍,他近年來都待在日本國家隊體系,已經連4年帶U12國家隊,以教育品格野球著稱,2015年還曾因球員遲到違規而處以禁賽,這次再來台,盼能為日本爭奪首冠,日本隊最佳名次是2013年第2屆的季軍。

捷克隊提前2天來台備戰,已經與台南市當地少棒交流戰,維持好手感,歐洲地區雖然棒球發展沒有亞洲及美洲盛行,但是捷克近年來逐漸重視,去年在U12歐洲盃爭取佳績,而獲得參賽權,首戰就要面對日本是一大考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台南球場下午2點第2戰將由巴拿馬與韓國交手,巴拿馬上次參賽是2013年,最後拿下第5名,該屆與韓國交手以6比1獲勝,相隔4年再碰頭,能否再拿勝利呢?而南韓今年由京畿道明星隊代表參賽,從首屆起連4屆都有參賽,最佳名次是2013年的第6名,還沒有拿過前4強。

而台南球場第3場就是眾所矚目的開幕戰,中華隊將迎戰巴西,小將們蓄勢待發,已經準備好要拿下首勝,台南球場3場賽事都由《ETNEWS新聞雲》APP提供現場直播,敬請鎖定。

《ETNEWS新聞雲》轉播U12少棒節目表

7/28日
10:00 日本 VS 捷克
14:00 巴拿馬 VS 韓國
18:30 中華 VS 巴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日本捷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重現大場面!蘇建文引退儀式將與陳威成開球 球迷:用帽子開球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快訊/江坤宇左大腿拉傷下二軍 休息未好轉決定拉長復原時間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