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爺爺頂37度高溫!深情餵妻子吃冰淇淋⋯83萬網友暖到哭

▲▼老爺爺溫柔餵妻子吃冰淇淋!頂著36度…暖到83萬網友全哭了。(圖/翻攝自臉書/Brent Kelley)

▲看見老爺爺溫柔地餵妻子吃冰淇淋,凱利非常動容。(圖/翻攝自臉書/Brent Kelley,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一位牧師近日頂著酷暑帶小孩去買冰淇淋時,看見一位滿頭白髮的老先生側坐在副駕駛座外側,正溫柔地餵太太吃冰淇淋。牧師當下深受感動,將畫面拍下後上傳臉書,大讚「這是真愛絕佳的展現」,不料短短2天就吸引超過80萬名網友按讚,轉貼超過33萬次。

美國田納西州納西維爾(Nashville)牧師凱利(Brent Kelley)說,當時他帶著孩子們去游泳,但因為天氣太熱,所以他回程途中還特別停車幫孩子買冰淇淋。結果就在買完要離開停車場時,他看到位年約80歲的老先生正輕輕地將紙巾繫上老伴的脖子,然後溫柔地餵對方吃冰淇淋。

凱利目睹這一幕後,立刻將畫面拍下上傳臉書,想與好友分享這個感人的畫面。不料這張照片隨即受到網友瘋傳,短短2天就獲得83萬讚、33萬次分享,甚至還有超過6.2萬則留言。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大讚:「我居然掉淚了」、「這是何等甜蜜」、「這才是真愛」、「這真的太美了」、「奶奶永遠是他眼中最美的新娘」、「我開始相信真愛存在」、「實在令人嚮往」、「這張照片讓心裡好暖」掀起熱烈討論。

▼凱利的貼文至今已有83萬人按讚,還有6.2萬則留言。

▲▼老爺爺溫柔餵妻子吃冰淇淋!頂著36度…暖到83萬網友全哭了。(圖/翻攝自臉書/Brent Kelle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