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男偶像專輯首周銷量榜 第一名太狂自己超越自己

再次重逢的世界 妮可辣死

韓國這個坑,是掉進去之後再也無法出來;即使多年以後覺得自己抽身,到頭來..

文/妮可辣死

男團的粉絲總是忠誠度超高,發片都還是會支持購買實體專輯,而你知道誰是2017年發片男偶像之中,首周銷量最高的冠軍呢?韓網最新數據出爐,第一名真是嚇尿大家的褲子啦!

前男團BEAST組HIGHLIGHT重新出發。(圖/翻攝自Around Us推特)

(圖/翻攝自Around Us推特)

No.5 HIGHLIGHT《Can You Feel It?》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HIGHLIGHT不愧是史上最強新人男團(笑),今年3月發行首張專輯《Can You Feel It?》首周熱銷將近7萬4千多張。

EXO+BTS+GOT7+SEVENTEEN一首滿足!(圖/大檸檬一次用圖)

(圖/翻攝自GOT7官網)

No.4 GOT7《FLIGHT LOG : ARRIVAL》

GOT7的聲勢真的越來越旺了,也是在3月發行的迷你專輯《FLIGHT LOG : ARRIVAL》首周就賣出15萬9千多張。

▲SEVENTEEN《Al1》專輯。(圖/翻攝自SEVENTEEN臉書)

(圖/翻攝自SEVENTEEN臉書)

No.3 SEVENTEEN《Al1》

《Al1》是SEVENTEEN第四張迷你專輯,主打歌由成員們創作,首周大賣19萬3千多張。

防彈少年團。(圖/翻攝自防彈臉書)

(圖/翻攝自防彈少年團臉書)

No.2 防彈少年團《You Never Walk Alone》

《You Never Walk Alone》韓語特別專輯一發售就狂銷,以37萬3千多張登上第二名寶座!

▲EXO新歌陷抄襲疑雲 旋律被指好像妮琪米娜3月發行歌曲(圖/翻攝自SM NOW)

(圖/翻攝自SM NOW)

No.1 EXO《The War》

只有自己能超越自己,EXO第四張正規專輯《The War》第一周就達到60萬2千多張銷量,不但是實至名歸的冠軍,也打破去年《EX'ACT》首周賣52萬張的銷量。

此外榜上也公布非男團的男偶像solo銷量,CNBLUE鄭容和首張迷你專輯《DO DISTURB》賣4萬8千張,是solo銷量冠軍,GD專輯不知道是否因為以USB發售受到影響,《權志龍》專輯銷量則是4萬6千多張,詳細列表可以看下圖!

▲南韓男子偶像專輯首周銷量排行榜。(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男子偶像專輯首周銷量排行榜。(圖/翻攝自韓網)

只能說EXO一周賣60萬張真是驚掉我的下巴啦!讓我們就來感受一下EXO新歌的威力吧!

▼EXO《Ko Ko Bop》。(影片來源:YouTube SMTOWN ,如遭刪除請見諒。)

妮可辣死

韓星爆爆特約寫手►看更多專欄作家請光臨【韓粉圈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