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肥小強振翅游泳」員工還在洗洋蔥!台南河粉名店被開單認了

生活中心/台南報導

有民眾去台南知名的越南河粉店買河粉,看到男店員在水槽洗洋蔥,水中卻有數隻蟑螂漂浮游泳,不斷要爬出水面,深褐色的翅膀相當顯眼,噁心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反胃,引發爭議。台南衛生局27日上門稽查,開出勸導單限期改善,業者則出面道歉,認了沒注意到小強入侵水槽,會要求員工加強衛生整潔。

民眾PO文在爆料公社踢爆,在東寧路上的越南河粉名店,拍到小強游泳的驚人影片,只見一名男員工站在水槽前,將泡在水中的洋蔥削皮,水柱一邊不斷沖洗,水裡卻有許多深褐色的大蟑螂,不斷掙扎要爬出來,在水裡漂浮載浮載沉,令上千網友看了大呼「天啊!太噁爛了」、「好吃秘訣,特殊調味料」、「小強也太肥了吧」,甚至懷疑不是在台灣。

▲▼「肥小強振翅游泳」員工還在洗洋蔥!台南河粉名店被開單認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肥小強振翅游泳」員工還在洗洋蔥!台南河粉名店被開單認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事實上,該店標榜平價美食,在台南小有名氣,生意很好,還吸引過不少部落客前來嘗鮮撰文推薦,沒想到卻被爆「加料小強」。衛生局接獲民眾檢舉後,27日上午火速派員前往稽查,發現營業環境髒亂,已經先開單勸導,限期改善,若複檢未過關就要開罰。

對此,河粉店負責人也終於出面,經詢問店員,確認是在店裡拍的影片,當時員工正在備料,一邊還要招呼客人,才會沒注意到有蟑螂趁空檔爬上水槽,急著要處理洋蔥,才沒有理會,讓小強繼續游泳,已經立刻針對環境大掃除,並要求員工改善衛生整潔,

▲▼「肥小強振翅游泳」員工還在洗洋蔥!台南河粉名店被開單認了。(圖/翻攝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