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出門散步~排成「超萌安全隊形」 可愛模樣讓網友大讚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最近社會上頻傳車禍意外,許多家長都不放心讓孩子一人走在上。臉書社團「爆廢公社」就有一名網友目擊一段畫面,大人們帶著一群小孩子手牽繩子走在路上,可愛模樣讓原PO直呼:「手牽手,我們一起走~各位小朋友,牽好繩子!真的太可愛了啦。」

▲小小朋友外出去,超萌可愛隊形,你看過了嗎?(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萌小孩排成可愛隊形走路,治癒模樣讓網友大讚。(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影片中可以看見,大約有14名小孩子正走在人行道上,每個人手裡都牽著一條繩子,排成一條長長的走路隊形,而在繩子的前後各有一位大人在看顧,隊伍中間也有人在照顧小孩子,讓人看起來相當暖心、有安全感,小孩子無憂無慮的萌樣也讓不少網友稱讚。

影片讓許多紛紛留言討論,有人說:「超Q的,應該是幼幼班。」、「安全起見!這方法超棒。」、「整個可愛到翻掉!」、「我們育嬰中心,帶他們出去都這樣,年紀落在2-3歲。」、「非常安全!日本保育園也都這樣,比手牽手一起摔倒還安全。」、「每個小朋友都戴帽子,好可愛。」、「看到這樣的畫面,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其實,若是要帶一群小孩子步行出門,利用繩子是比較安全的做法,避免人數過多時會有小孩子亂跑、走失,而且因為大人可以在前後保護,可以增加孩子們的安全感,並且也能沿途講解關於馬路上的安全知識,國內外許多幼稚園、安親班常會使用類似的方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