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重低音喇叭壞了 他拆開驚見一窩「鼠寶」…慘被掛在線上

▲重低音喇叭沒聲音,拆開後驚見一窩老鼠寶寶(圖/爆料公社)

▲網友打開自家音箱,結果發現裡面竟然有一群鼠寶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意外收穫一群粉粉鼠寶!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網友PO文表示,自己日前想要聽音樂的重低音部分,但是喇叭卻始終發不出重低音,所以就把喇叭打開來檢查,沒想到過程中不但被一隻老鼠抓傷,還在喇叭內發現了一群粉紅鼠寶寶,讓他直呼:「景像真是經典!」

圖片中可以看見,原PO已經把喇叭打開之後,有一團鼠寶寶窩在一起,重疊趴在喇叭下方,旁邊則是有1隻鼠寶落單,另外因為打開外殼的原故,喇叭的電線被拉直後,還把2隻鼠寶吊了起來相當獵奇,讓原PO直呼:「拆開後這個景象真的是經典!」最後也把鼠寶拿去放生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文章吸引了許多網友留言討論,有人說:「牠們都是聽重低音長大的!」、「吊在那,我整個雞皮疙瘩。」、「差點就把鼠寶寶震暈了。」、「屍橫遍野,記得去打一針破傷風」、「可以組鼠來寶樂團。」、「老鼠應該把咬線斷了」、「媽媽被你嚇跑了吧。」、「月子餐太好笑,可是畫面好驚悚,竟然是吊著的。」

新生的鼠寶全身赤裸,皮膚一般呈粉紅色,身長約有 2.5公分,嘴有兩根小尖牙可以咬著母鼠乳頭來吸乳汁,眼睛也還沒睜開、毛也還沒長出來,平均約只有兩公克的重量,並會發出細細的吱吱叫聲,鼠寶們會擠在一起相互取暖。

另外,因為老鼠平常生活在比較髒亂的環境,若被老鼠咬傷或爪子抓傷,應立刻用清水或者肥皂水沖洗傷口,如果傷口較深或者面積較大,應該及時去醫院清洗和消毒傷口,同時務必進行抗破傷風處理,需要時可以詢問醫師建議使用抗生素,防治破傷風、傷口惡化或細菌感染。

關鍵字: 老鼠鼠寶喇叭音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