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玩具捲在尾巴卡緊緊 呆萌汪星人傻傻到處找:明明有聞到!

實習記者呂思樺/採訪報導

世界上最遙遠的距離,不是東西不見了,而是就在身上,但你完全沒發現!一隻名叫「星星」的米克斯犬,就發生了同樣的情形。日前星星姊姊在粉專「名叫星星的妳」貼了一段影片,只見這隻呆萌狗的尾巴中,緊緊捲著玩具「小肉」,而牠則傻傻的完全沒發現在身上,且似乎是牠有聞到氣味,因此拚命地在籠子內到處找,讓她直呼,「看一下自己的尾巴好嗎!」

米克斯星星尾巴捲著玩具,完全沒發現還拼命到處找。(圖/名叫星星的妳粉絲專頁提供。)

▲星星尾巴捲著玩具小肉,完全沒發現,還拼命到處找。(圖/名叫星星的妳粉絲專頁提供,下同。)

畫面一開始,只聽見姊姊問星星「小肉呢?」接著下一秒就清楚地看見,牠的捲尾巴中竟然緊緊塞著一個肉形狀的玩具,原來是調皮的主人放的!而這狗竟然完全沒感覺,還拚命地在籠子內到處找、到處嗅。姊姊好幾次提醒,要牠注意自己的尾巴,甚至途中星星還回頭抓癢,用嘴巴咬了咬屁股附近的毛,但牠竟然還是沒發現。最後姊姊乾脆直接投降放棄,從牠尾巴中把小肉拿下來,星星則一臉開心地衝過去咬住玩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米克斯星星尾巴捲著玩具,完全沒發現還拼命到處找。(圖/名叫星星的妳粉絲專頁提供。)

▲星星已被玩壞的玩具小夥伴們...

姊姊表示,小肉是星星最愛的玩具,但是之前布偶、娃娃這類填充玩具,一下就會被破壞掉了,所以玩具幾乎都是耐咬的類型。幸好星星目前已經一歲一個月,早過了磨牙期,因此小肉至今還平安無事,而為了讓牠更珍惜玩具,才塞在捲尾巴裡面,只是沒想到牠還真的找不到。

但別看星星好像很調皮搗蛋,其實牠可是隻身懷多項才藝的聰明狗喔!除了一般常見的坐下、握手、換手,到進階的翻滾、跳障礙物、雙腳擊掌、胯下運「狗」竟然全都會。其實這些技能全都是星星姊姊和家人不斷嘗試訓練方法後,慢慢教出來的,不過姊姊也笑說,「出去比較不穩定啦~牠很愛跟狗玩!」

米克斯星星尾巴捲著玩具,完全沒發現還拼命到處找。(圖/名叫星星的妳粉絲專頁提供。)

▲喜歡出去散步的星星。

雖然星星不算太大隻的狗,但不知道為什麼,有時候出去還是會被人覺得可怕,也因此讓星星姊姊和家人更加注意牠的教育。「為了保護自己的狗,所以先教好牠!」姊姊把星星當成小孩子一樣,該寵的時候超寵;但該兇的時候還是會兇,並且會要求牠有一定的規矩。星星姊也謙虛地表示,仍有很多不足,她跟星星都還在互相學習,希望能有更多人看到星星可愛的地方,也發現其實米克斯真的很可愛,也非常聰明!

▼影/星星尋找小肉~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米克斯星星尾巴玩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