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塔羅】你一直在隱忍嗎?你不為人知的脆弱面

▲▼             。(圖/記者奧斯塔羅攝)

有時社會化了,我們總習慣掩飾自己內心的脆弱,習慣表現自己堅強的一面

今天奧斯就要和你一起來看看,你有沒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脆弱面!?

<<直覺選擇一張牌>>

牌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奧斯不得不說你們真的是辛苦了!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的是面子與好強!因此你不知道你是否發現自己其實挺愛面子的!你不喜歡在別人面前示弱!因為對你來說,示弱就等於是認輸的一種!所以一直以來你挺逼迫自己的!不管在工作上或是生活上,你對於自己的要求總不算太低!尤其是在自己在意的事情方面,總希望自己表現的很好!但也因為如此,老將自己逼出了些壓力!奧斯要建議你有時適時地示弱,可不算認輸!而是你懂得衡量自己能力,也算是成熟的表態唷!

牌ll

選擇這組牌的朋友,奧斯則要建議你面對許多事情要多放鬆點了!不知道你沒有發現自己面對許多事情都有求好心切的狀態呢!?當然對於事情的要求,不是件壞事!壞就壞在說你做完了,還會放在腦海中!總會想說是不是哪邊還沒做好或是有沒有哪一部分還需要加強的!漸漸地,給自己許多無形中的壓力!奧斯要跟你說!你其實知道自己其實都挺努力的,只是總過度焦慮自己的狀態或是事情的發展!而也因為如此,讓自己疲倦許多!因此好好衡量自己的狀態去做事,會是你該加強的部分!而不是未雨綢繆甚至杞人憂天唷!

牌lll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其實偶爾的悲傷或是偶爾的情緒化不是件壞事啊!這樣的牌組多半代表著壓抑情緒或是冷靜沉穩!不難發現在現實生活當中,你是個不喜歡讓人知道你慌了手腳的人!你害怕讓人覺得自己還沒準備好或是看見慌亂的一面!你喜歡表現沉穩,因為你會覺得那是最可靠的一面!而且這樣的牌也暗示你的防衛心,其實是挺高的!因此奧斯要建議選到這牌組的朋友,壓抑情緒或許看似成熟!但對於內心可不是件好事!建議你有時壓力大了或許有情緒,要多和好友或姊妹聊聊!可別悶到了內傷囉!

牌lV

選擇到這組牌的朋友,重情重義重朋友當然是件正常不過的事情!因為這樣的牌組多半就代表的朋友與互相!所以不難發現其實你是挺在乎或重朋友的人!只是奧斯要說,有時你的個性就是太重朋友!有時明明自己累得半死,卻還硬要將朋友的事情攬在自己身上!最後卻忙似自己累死自己!奧斯要建議選擇到這牌組的朋友,在乎自己的朋友是件好事!但有時可別因此當上了爛好人,朋友之間托你做的是你總義不容辭!最後自己壓出了情緒或喘不過去!卻沒有人可以喊苦甚至耽誤了自己的份內事!那不就賠了夫人又折兵了

▶請點我FB:奧斯塔羅行動占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