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甜點玩乾燥花是真潮流!台中夢幻花藝熱點聚集文青

2017年07月28日 19:21

弎學植務所(圖/網友dora071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拾起自己做的乾燥花束,還有背後的浪漫花海加持,少女系的唯美風照片瞬間誕生。(圖/網友dora0716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記者王俊元/綜合報導

乾燥花熱度至今從未停過,這間在網路聲量不小的「弎學植務所」,打破普通花店的做法,讓顧客能製作自己的乾燥花束與盆景時,還能享用早午餐或下午茶,兼具好吃好玩又美拍的特性,文青們都紛紛揪團朝聖。

弎學植務所(圖/網友nicole022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店內畫面皆被繽紛花卉填滿,成功營造出輕鬆卻又動人的氛圍。(圖/網友nicole0229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推開店門,迎面而來的除了滿滿香氛外,還有各種七彩顏色交織成的花海,讓畫面彷彿是小型熱帶雨林區,喜歡打卡的女孩們不必在排隊等待,輾轉各角落都是美拍素材,輕鬆按下快門,浪漫值爆表意境照便垂手可得。

弎學植務所(圖/翻攝自弎學植務所粉絲團)弎學植務所(圖/翻攝自弎學植務所粉絲團)
▲▼民眾來店能享受自己製作花束、花圈等的盆景小樂趣,簡單上手又能擁有成就感,許多粉絲都爆推。(圖/翻攝自弎學植務所粉絲團,以下同。)
弎學植務所(圖/翻攝自弎學植務所粉絲團)

不同於普通花店,「弎學植務所」開設花藝教學課程,由專業人員傳授技巧,親自帶領每個人做出專屬的紀念乾燥花束、花圈與玻璃盆景等,新穎體驗引起一面倒好評,許多網友們直呼實在很好玩,做完後無論送禮或收藏都非常有意思。 

弎學植務所(圖/翻攝自弎學植務所粉絲團)弎學植務所(圖/翻攝自弎學植務所粉絲團)
▲▼可愛又美味的甜點也是重頭戲,螞蟻男女們全都為之瘋狂。
弎學植務所(圖/翻攝自弎學植務所粉絲團)

聚精會神後不免感到小疲憊,別擔心!店內也提供下午茶服務,健康無負擔的沙拉輕食嚐起來沁涼消暑,又或者,一壺熱茶搭配獨門甜點,療癒人們的挑剔胃蕾,其中又以甜而不膩的檸檬塔、草莓抹茶塔最熱門,有機會來訪的民眾別錯過囉!

弎學植務所
地點: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33號
營業時間:AM 10 : 00 ~ PM 18 : 00(不定期公休,詳情可追蹤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