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餐廳推現做早餐 三種肉類主餐任選 CP值超高

Money jump推早午餐(圖/Money jump提供)

▲難得與孩子共度的暑假周末,不妨早起到親子餐廳享用早餐,有吃又有玩。(圖/Money Jump提供,下同)

消費中心/台北報導

長達兩個月的暑假,家裡有「小鬼」的家長們,該如何安排孩子的活動?Money Jump親子/親食餐廳,因應暑假到來,在周末特地提早營業時間,新增8:00-10:30早鳥場次,除了可以盡情使用餐廳內包括旋轉木馬等遊樂設施,同時提供營養健康的早餐套餐組合,每份388元的早餐套餐,內容有鄉村麵包、優格燕麥水果、牛奶洋芋起士、香煎培根,另外可以選擇一種蛋料理,及一種肉類主餐,大人小孩分食剛剛好,分量飽足又豐盛,並且提供無線暢飲的飲料自助吧,讓孩子們吃得健康有得玩,還有冷氣吹,成為周末假日避暑的新選擇。

Money jump推早午餐(圖/Money jump提供)

▲肉類主餐之一的香草雞胸肉,選用溫體雞胸肉加入新鮮鳳梨、白酒、香草等香料醃製,將雞胸肉鮮略煎再入烤箱烘烤,最後淋上鳳梨調製而成的紅酒風梨醬汁,在夏天吃來酸甜開胃。

Money jump推早午餐(圖/Money jump提供)

▲肉類主餐之一的檸檬鮭魚,鮭魚排的部分選用挪威鮭魚,以自製的調味料和海鹽醃製,再放入250度的高溫烘烤,最後搭配新鮮檸檬和柳橙所調配的牛奶水果風味醬汁,口感清爽不油膩。

肉類主餐之一的香草雞胸肉,選用溫體雞胸肉加入新鮮鳳梨、白酒、香草等香料醃製,將雞胸肉鮮略煎再入烤箱烘烤,最後淋上鳳梨調製而成的紅酒風梨醬汁,在夏天吃來酸甜開胃。肉類主餐之一的檸檬鮭魚,鮭魚排的部分選用挪威鮭魚,以自製的調味料和海鹽醃製,再放入250度的高溫烘烤,最後搭配新鮮檸檬和柳橙所調配的牛奶水果風味醬汁,口感清爽不油膩。肉類主餐之一的蘑菇豬排,選用溫體豬梅花肉,先煎上色再放上蕃茄馬自瑞拉起士焗烤,最後淋上自製松露蘑菇醬,口感多汁又富有彈性。

早餐除了要天天吃,吃得好也很重要,營養師建議不論放假或平日,飲食方面還是要保持均衡營養,每天均衡攝取全麥根莖類、豆魚肉蛋類、蔬菜類、水果類、低脂乳品類、油脂與堅果種子類等六大類食,再加上適度的運動,才能度過一個快樂無負擔的健康暑假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