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與火之歌》角色死前有警訊! 電話中出現2聲音…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HBO影集《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風靡全世界,第7季首播刷新該頻道紀錄,再創佳績,第2集已經在美國時間23日播出,由混血女星潔西卡漢維克(Jessica Henwick)飾演的沙蛇小妹納梅莉亞(Nymeria)被殺死,她日前在受訪時談及此事稱,自己在接到劇本之前已經心裡有數,因為她在電話中聽見2名原創編劇的聲音。

▲《冰與火之歌》角色死前有警訊。(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冰與火之歌》角色死前有警訊。(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這部影集絕大多數的劇情創作,都是由大衛班尼歐夫(David Benioff)以及DB魏斯( D.B. Weiss)負責,兩人也經常與劇中演員通電討論劇情。潔西卡漢維克接受《Entertaiment Weekly》訪問時表示,自己在接到劇本之前已經預先知道自己在第7季的命運,「因為我接到了雙D的電話。」

▲《冰與火之歌》角色死前有警訊。(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沙蛇小妹在第7季中被殺死。(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潔西卡漢維克爆料稱,《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的演員在劇中被賜死之前,都會接到兩位原創人的同時來電,「如果你一聽到他們兩個同時在電話旁,你就會知道是怎麼一回事了。如果你只接到其中一個人的,他們可能是要跟你討論劇情故事,但是如果是他們一起,那你就知道了。」她指出,大多數接到這種電話的演員,還沒等他們講清楚,就已經知道是「報喪」的來電。

但事實上,她透露自己在劇中原本可以活久一些,但是礙於自己拍攝行程滿檔,「真的很難安排,恰巧劇本的走向,納梅莉亞也到了離開的時候,所以在這一季離開,雖然有點不捨,但這也是最好的安排。」

▲《冰與火之歌》角色死前有警訊。(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潔西卡漢維克在劇中飾演沙蛇小妹納梅莉亞。(圖/《冰與火之歌》劇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