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士摔車「神反應」完美滑行!網友全跪:高手真的在民間

▲▼騎士摔車「神反應」完美滑行!網友全跪:高手真的在民間。(圖/記者柯沛辰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稱自己日前開車行經安坑交流道時,目睹一名騎士驚險摔車的場面,但這名騎士摔車後反應極為快速,不僅迅速從容爬起,還像沒事一樣將車牽起騎走,如此臨危不亂的反應,讓不少網友看完後大為驚嘆。

一名男網友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貼出影片,表示「摔車不落地,姿勢100分」。從影片中可以看到,畫面右方的機車騎士行經路口時,疑似因為紅燈急煞,不慎摔車倒地,一路滑行至十字路口中央。不過騎士反應神速,連人帶車在地上打滑一圈後,下一秒就馬上起身,並順勢將車扶正。

一連串的轉折讓許多網友看完都為之驚嘆,紛紛留言笑說:「神人」、「好俐落」、「這個地板動作我給100分」、「這是體操國手嗎」、「高手在民間」、「滑壘進場」、「這個身手不簡單」、「原來是個會在柏油路上衝浪的朋友阿」、「只有我看兩遍才看到完美滑行嗎」、「就是一個摔車的態度」、「摩擦摩擦,在這粗糙的地上我摩擦摩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其中,也有網友很關心騎士傷勢,認為「運氣好,這樣還能站起來」、「其實這樣更危險,因為被機車拖著跑,皮都磨破了」、「 那手⋯⋯⋯祈禱他有帶手套」、「感覺很痛」掀起熱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