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植偉沉默2天突發聲 「王心凌什麼都跟姚元浩說!」

記者楊奇/綜合報導

藝人范植偉自從爆料前女友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曾對女方動粗,以及掌摑女模柯佳青事件後,形象受到重創,之後遠赴大陸發展,在台灣消失近7年。近日因女方私密照外流事件,讓他的近況再受外界關注,他也於27日突在微博發聲:「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

范植偉突然提王心凌。(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王心凌臉書) 

▲范植偉突發聲:「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王心凌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植偉27日突在微博上PO文說:「那個,王心凌的什麼都跟姚元浩說!望周知。」突然提及前女友,引起網友圍剿,「你現在是眼癢姚元浩比你能上頭條嗎?你們倒是同道中人耶,一樣渣,比誰更渣嗎?」、「不知道你是怎麼混的,人氣越來越不行,你要好好反思一下,也許還有機會啊!」他也不示弱回應:「去問他(姚元浩)」、「關你屁事!」

范植偉突然提王心凌。(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范植偉突然提及王心凌和姚元浩,讓人看得霧煞煞。(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王心凌、姚元浩。(圖/取自王心凌、姚元浩臉書)

而後范植偉PO出私訊截圖,「望周知,別來煩,別來鬧」,再度點燃網友怒火:「做男人做得像你這樣沒品、去欺負前女友,真的很沒品。」他則回應:「有些人的前男友永遠很糟。」

范植偉突然提王心凌。(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范植偉PO文引爆網友怒火。(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范植偉突然提王心凌。(圖/翻攝自范植偉微博)

王心凌私密照外流事件鬧得沸沸揚揚,但其實這並非她第一次私下照片遭外流,她和前男友范植偉分手後,男方也曾在網路Po出裸上身的親密合照。王心凌和范植偉在2000年工作時認識,交往5年後傳出分手,當時不僅流出兩人親密照,范植偉更曾爆出:「17歲的王心凌初夜不是給他。」

事實上,王心凌在情感上,已經是圈內數一數二的潔身自愛,卻數度被前男友「衝康」,讓不少王心凌身旁友人替她難過,大喊:「真的遇人不淑!」

▲▼范植偉流出王心凌私密照(圖/資料照)

▲范植偉曾擅自PO出和王心凌的私密合照 。(圖/資料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