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陳傑憲5局上單場3安帶動2分扳平 獅象5局3比3

▲統一獅陳傑憲。(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陳傑憲。(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中信兄弟與統一獅27日在花蓮交手,統一獅1局上先馳得點拿1分,中信兄弟1局下張志豪2分砲超翦,3局下張正偉無人出局三壘安打,之後再拿1勝。統一獅5局上陳傑憲單場第3支安打,無人出局滿林志祥安打、潘武雄高飛犧牲打拿2分扳平比數。打完5局兩隊以3比3平手。

統一獅在5局上無人出局郭阜林打出二壘安打、朱元勤保送及陳傑憲安打占滿壘,林志祥中外野安打追回1分,潘武雄左外野高飛犧牲打扳平比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兄弟派出本土王牌鄭凱文掛帥,碰上統一洋投布魯斯(Bruce Billings),鄭凱文與布魯斯都要挑戰對戰3連勝。

統一獅1局上無人出局陳傑憲打出二壘滾地內野安打,潘武雄在一出局後右外野安打攻占一、三壘,蘇智傑打出三壘滾地球,林智勝傳一壘製造出局,陳傑憲回來得分,高國慶右外野飛球出局。

中信兄弟在1局下二出局,蔣智賢打出右外野安打,張志豪轟出中外野2分全壘打超前比數,本季個人第13轟,也是兄弟隊史1600轟。

統一獅在3局上一出局後陳傑憲左外野二壘安打,利用投手鄭凱文暴投上到三壘,林志祥被保送,潘武雄打到投手前,陳傑憲跑本壘被夾殺出局,投手暴投再占二、三壘,蘇智傑右外野飛球出局。

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在2局下連續投出3次三振,兄弟3局上無人出局張正偉敲出中外野三壘安打,詹子賢被保送,蔣智賢投手前強襲球,投手布魯斯選擇傳二壘製造雙殺成功,張正偉跑回來得分。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