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12世界盃/12隊預賽爭6強 台南球場賽事鎖定ET直播

▲U12世界盃,世界12國較勁。(圖/中華棒協提供)

▲U12世界盃,世界12國較勁。(圖/中華棒協提供)

記者楊舒帆/台南報導

U12世界盃舉辦至今已經第4屆,本屆賽事有來自各州的12國來台,中華隊開幕戰對決巴西,由《ETNEWS新聞雲》APP提供現場直播。

2011年國際棒球總會開辦首屆世界少棒錦標賽,之後為了重返奧運,整合為國際棒壘球總會(WBSC),且全面將三級棒球國際賽改成分齡制,包括U12、U15及U18的世界盃賽事,盼能傾力推廣世界各地棒球發展。本屆U12世界盃有南非及德國都是首度參賽,來自世界6州的12支球隊,將於28日相互較勁,比賽場地有台南棒球場、善化棒球場以及歸仁棒球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預賽分為A、B兩組進行,中華分在A組,預賽將與日本、墨西哥、捷克、巴西及南非交手,B組則有美國、韓國、澳洲、巴拿馬、尼加拉瓜及德國。每組取前3名進入複賽,複賽再經過交叉循環爭取冠軍戰門票。

中華隊在2011年首屆世界少棒賽,熱血拚戰由曾偉恩完投勝古巴留下冠軍,接著連2屆雖然都在冠軍戰失利敗給美國,但全國球迷都為小將們不放棄的精神而感動,一起與他們歡呼、流淚,今年夏天再度迎接U12世界盃,中華隊將帶給大家哪些感動的瞬間,讓我們一起期待。

台南棒球場每天有3場賽事,球迷可透過《ETNEWS新聞雲》APP收看在台南球場進行的25場比賽,28日台南首戰10點開打,由日本與捷克交手,下午2點巴拿馬對決韓國,晚上開幕戰重頭戲則是中華對戰巴西,邀請大家一起為中華隊加油!

《ETNEWS新聞雲》轉播U12少棒節目表

7/28日
10:00 日本 VS 捷克
14:00 巴拿馬 VS 韓國
18:30 中華 VS 巴西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NEWS好棒棒》粉絲團

►全力爭冠!U12世界盃少棒賽專題頁直播、影音與大獎讓你一把抓

●點我下載新聞雲APP!免費收看U12世界盃少棒賽戰況

關鍵字: u12世界少棒中華隊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快訊/范國宸出棒過半判三振 陳金鋒抗議遭驅逐出場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