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旁釣客3hrs不見人影!少年好奇撥開釣具…赫見人頭浮水面

▲▼彰化社頭男子到滯洪池釣魚,疑似天熱褪下衣物下池戲水,但卻離奇溺斃。(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溺斃男子在滯洪池岸邊留下一套完整衣物、帽子、鞋子等。(圖/記者莊智勝翻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撥開釣具嚇傻!彰化縣社頭鄉2名18歲少年27日下午前往魚寮巷旁滯洪池釣魚,期間見到一旁岸邊擺放釣具與一套衣服,但卻未見該名釣客身影,直到3個小時過後少年準備離去,好奇之下撥開釣具查看,不料卻赫見一顆人頭浮在水面上,嚇得立刻報警處理。

警方調查,報案的黃姓少年(18歲)高中才剛畢業,趁著暑假期間與同學到該處滯洪池釣魚。據黃姓少年描述,當時2人中午經過岸邊時,就發現一旁擺放了一套完整衣物、釣具、單車等,明顯有人在此釣魚,但卻未見該名釣客身影;直到3個多小時過後、下午近4時2人準備離去時,少年見該名釣客仍然未歸,好奇之下上前查看,撥開釣竿才發現男子已經溺斃滯洪池內,僅露出一顆頭顱浮在水面上。

消防人員獲報趕抵現場搶救,但該名男釣客早已無生命跡象,救上岸時全身赤裸,已經明顯死亡。警方推斷,該名男子疑似是下池戲水,因此才會將衣物褪下整齊擺放岸邊,不料卻離奇溺斃。目前男子身分、確切死亡原因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