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上蘋果AirPods!三星首款Bixby無線耳機將與Note 8亮相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隨著移除耳機孔的 iPhone 7 系列所同步亮相的蘋果公司首款無線藍牙耳機 AirPods,擁有高度整合性,並且支援 Siri聲控,推出以來深受各界關注。現在傳出其最大對手三星電子,也將整合 Bixby 人工智慧語音助理,推出更強大的無線耳機,而且將會跟 Galaxy Note 8 一起亮相。

這項消息來自南韓 etnews,三星電子和韓國當地的公司合作,開發支援AI語音服務 Bixby 的藍牙耳機,相較於 AirPods 來說,這副耳機多了一項專利降噪技術,三星稱為聲音抑制技術(Noise Blocking technology),可以大幅度減少用戶四周噪音,並且支援語音辨識輸入功能,讓使用者不在需要在 Galaxy Note 8 等手機上打字,或者按壓什麼按鍵,未來戴上耳機之後,用講的就可以文字。三星電子受訪時指出,當 Bixby 藍牙耳機推出後,預計將有助於提升用戶使用智慧型手機的便利性。

這副耳機預計 9 月份與 Galaxy Note 8 同步上市,不過三星內部還未決定是否將耳機作為 Galaxy Note 8 隨附產品,或者以搭售的方式銷售,詳細推出時間與價格,《ETNEWS新聞雲》將會進行追蹤報導。話說回來,類似蘋果 HomePod 的智慧音箱,其實三星內部先前也有相關開發計畫,相信隨著 Bixby 版圖的拓展,接下來有關類似產品的推出,相信也不會太意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