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晚報】尼莎颱風各國預測「一致侵台」 周末GG了

▲尼莎颱風將侵台,各國最新預測路徑。(圖/翻攝自天氣與氣候監測網)

最新尼莎颱風各國預測路徑「一致侵台」 周末出遊GG了

今年第9號輕度颱風尼莎,原先各國預測路徑「天女散花」,不過今日上午各國氣象局都逐步修正路徑,雖然颱風中心登陸台灣的位置從宜蘭到台東仍有分歧,但不管怎麼走都一致認為「會侵台」。中央氣象局表示,周六至下周一是颱風影響台灣最明顯時間,周末應做好防颱準備,並密切留意最新颱風動態。【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達新偷排800噸毒氣!堅稱「水蒸氣」…被爆表檢測儀當場打臉。(圖/台中地檢署)

達新偷排800噸毒廢氣!卻稱「水蒸氣」 3人1萬至2萬交保

國內PU塑膠知名大廠達新公司,被爆偷排至少800噸的有毒廢氣。台中地檢署獲報後,25日指揮警方、環保人員搜索達新廠區,當場查獲業者正在使用私設管線偷排有毒物質,連檢測儀器都爆表,立即依違反《空污法》諭令蕭姓副理等3人各以1萬至2萬元交保。據了解,廠方偷排的毒氣含二甲基甲醯胺,高濃度下會影響生育,甚至死亡。【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總統蔡英文。(圖/總統府提供)

郭台銘3000億投資美國 總統府樂見:有助台美經貿合作

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宣布將投資100億美元(約新台幣3000億元),在美國威斯康辛州設8K面板廠。對此,總統府27日表示,樂見任何有助台美經貿關係的合作。【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郭台銘、川普同台宣布投資案。(圖/路透社)

鴻海設廠拍板 威斯康辛州長:打造威州矽谷 我們準備好了

鴻海今(27)日今凌晨(台灣時間,美國時間26日)宣布,投資美國的百億美元的計畫展開,第一步將在威斯康辛州打造世界最先進的液晶顯示(LCD)面板廠,威斯康辛州州長興奮表示,我們準備好了,並稱這項計畫為『Wisconn Valley』,要讓威州如同矽谷讓舊金山灣區轉型升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台北捷運,通勤族,上下班通勤,上下學通勤,旅客,市政府站,板南線。(圖/記者季相儒攝)

讓寵物鳥比照貓狗搭大眾運輸?5225人附議提案過 交部仍打槍

有民眾在公共政策網路參與平臺提議,近來養鳥的人越來越多,寵物鳥應要比照貓、狗等寵物,可裝籠搭乘大眾交通運輸,讓寵物鳥飼主出外行動能更自由。交通部回應表示,陸續函詢衛生主管機關意見後,依舊認為尚未達禽流感疫情趨緩的開放時候,因此現階段仍維持禁止旅客攜帶鳥禽類搭乘大眾交通。【貼心提醒】完整報導請點閱下方「推薦閱讀」


【影音推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ET來了熱門新聞

SM大考驗 一分鐘測你的被虐指數

說鬼/誰在敲門

求籤怎麼求?擲筊怎麼擲才正確?

說鬼/發生在民國八十八年的故事

連辦公室植物放前放後都有講究

療癒系辦公公仔擺越多小人越多?

問答/測你有多了解灌籃高手

海賊王知識大考驗Part 2

5款超鬧的IG濾鏡 快來存檔!

說鬼/從仁義潭裡緩步而出的女鬼

「找寶傑請左轉」東森電視不在東森集團

大家來說鬼/毛骨悚然的約會

挑戰烏龍王!兩津勘吉冷知識補帖

大家來說鬼/漂亮紅衣女盯著我!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