騷擾懷孕僧海豹 夏威夷酒醉男遭判刑4年

▲20歲的男子艾庫納因為騷擾一頭懷孕的夏威夷僧海豹,遭判判4年。(圖/翻攝自網路)

20歲的男子艾庫納因為騷擾一頭懷孕的夏威夷僧海豹,遭判判4年。(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夏威夷一名20歲男子艾庫納(Shylo Kaena Akuna)涉嫌去年4月在哈納佩佩(Hanapepe)海灘騷擾一頭懷孕的夏威夷僧海豹( monk sea)l:包括追趕、用拳頭揍牠、以及向牠潑水和丟泥沙。

案發後艾庫納被警方逮捕,周三(26日)他被法官判處4年徒刑。

從在場人士拍到的影片可見:當時該頭懷孕的夏威夷僧海豹躺在淺水岸邊,艾庫納不斷的對牠吆喝,又追著牠跑嚇唬牠,以及向海豹潑水丟泥沙。

檢察官表示,艾庫納當時明顯喝茫了。但他們的社區不忿艾阿庫納所為。據了解,該頭夏威夷僧海豹在事發一周後,產下牠的第7名孩子。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