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 電池壞了可換全新?業者:電池到貨無這規劃

科技中心/台北報導

現在 Macbook Pro 電池如果壞了過保維修都要收費,不過在海外地區,由於近期電池短缺,蘋果公司決定為送修的用戶換上新的 MacBook Pro。

根據香港媒體報導,由於近期蘋果 Macbook 電池缺貨,蘋果公司已經通知 Apple Store 與 Apple 授權經銷商,如果消費者的電腦電池故障,那麼業者是可以直接為消費者更換新機,不過僅限定部分型號的 Macbook,目前可以確認缺貨的型號包括 Mid 2012 和 Early 2013 年的 15 吋 MacBook Pro,用戶近期如果因為電池毀損而需要維修,一個選擇可以先等電池到貨,這個選擇就是維修過後電腦可以保持就有設定,第二個選擇是可以更換全新的新款 MacBook Pro,看起來好像不錯,不過在應用程式跟資料備份跟轉移方面,可能會有一些版本相容的問題。

根據討論區當中網友回報的訊息,他們私下詢問店員,目前供貨受影響的時間其實是要到今年 9 月 15 日,都不會獲得改善的。至於台灣情況為何?記者進一步訪問 Apple 在台經銷商,包括德誼、Studaio A 均回應目前店內並沒有這樣規劃,原因在於電池已經到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