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轉珠?《物語系列》宣布推出首款手機遊戲

記者羅仁豪/東京報導

西尾維新筆下知名作品《物語系列》,今日於官方推特宣布將推出首款拼圖類型手機遊戲,同時也公開了遊戲的形象網站,從網站背景與戰場原手中捧著的小阿良良木來看,似乎也是目前司空見慣的轉珠手遊?

▲物語系列宣布製作首款手遊。(圖/翻攝自官網)

《物語系列》是作者 西尾維新 所創作的小說系列,從最早的《化物語》開始,整部作品已累積至21集之多,動畫化的企劃也是不斷地在製作進行,今年的暑假則將推出最新的《終物語》動畫特別篇,雖然標題上明確寫著「終」這一個字,但事實上西尾老師又在小說新刊的末頁亮出了《宵物語》、《余物語》、《扇物語》、《死物語(上)》、《死物語(下)》等五個新標題,看來物語系列還會再持續創作一陣子。

關於手機遊戲的詳細資訊,官方表示將會在 8 月 12 日播出《終物語》時於過場廣告上正式解禁情報,想了解更多內容的人,可關注《ETNEWS遊戲雲》的後續報導。

※《物語系列》手遊官網

關鍵字:動漫手機遊戲化物語物語系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