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 元機的新選擇,三星Galaxy J3 Pro登台價5,490元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在推出 J7 Pro 之後,三星電子針對入門機種推出J系列新機 Galaxy J3 Pro,配備 5 吋螢幕、採用金屬質感外型,1300 萬畫素主鏡頭,擁有最基本的拍攝跟操作性能,但是售價僅新台幣 5,490 元,將推出「粉任性」、「金趣味」兩色,相信將是電信業者 0 元機的新選擇。

Galaxy J3 Pro 配備 5.0 吋 720P TFT 螢幕上方覆蓋 2.5D 大猩猩玻璃面板,搭載三星自家 Exynos7570 處理器,記憶體2GB (RAM) + 16GB (ROM)。

拍攝效能方面,主鏡頭1300萬畫素、前鏡頭500萬畫素,手機大小為 143.2 x 70.3 x 8.2mm,電池容量 2,400 mAh,而且獨立三卡槽設計讓用戶可以採用 4G+3G雙卡雙待,又可以透過插入microSD卡,可額外擴增 256GB 儲存空間。

Galaxy J3 Pro空機建議售價為新台幣 5,490 元,將推出「粉任性」、「金趣味」兩色 ,預計於8月初在全台三星智慧館與各大經銷通路上市。而J森專屬貼圖將於8月1日正式上線,只要下載「Kika IQQI快注音輸入法」App,即可免費獲得J森專屬貼圖及主題鍵盤。2017/8/13前揪好友上傳超夯六芒星團體照還能抽Galaxy J7 Pr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