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自助餐「菜肉滿出來」只要50元 網友跪求地址...找到了!

北部自助餐「菜肉滿出來」只要5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2菜、2肉、1蛋、1飯,猜猜看在北部會賣多少錢?(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近年物價飛漲,老是在外的「外食族」最有感,畢竟再貴飯還是要吃,只能無奈感嘆日子更難過了。有網友在北部一間自助餐吃飯,拿了紙盤內用,青菜、肉類夾到大爆滿,結帳一算居然只要50元!

余姓網友25日晚間在「爆廢公社」貼文,分享他到北部一間超佛心自助餐吃飯,結果一夾就把紙盤盛到爆滿,2種蔬菜、2種肉、三色蛋再加上一大碗白飯,視覺看上去相當超澎派,豐盛又滿足!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最驚人的是,在物價比天高的台北、新北地區,日前才爆出蘆洲清粥老店「秤重」算,光是「空心菜加蛋」的組合就要166元,但余姓網友這滿滿一盤竟然只要50元。他不忘打趣炫耀,「台北市這樣自助餐50,算便宜嗎?」

文章貼上網,吸引數千網友暴動,驚呼太佛心,「大家要拿新台幣教訓老闆老闆娘惹」、「你是不是少打一個0」、「便宜的不可思議」、「在那理我也要去買」、「太便宜了,不敢置信」、「不是店家算錯錢!就是你發文打錯字啦」、「這太便宜了!以後三餐都來買,比自己煮還要省」、「你在開玩笑嗎」。

此外,還有不少人估價一番,直說這在各地都便宜,紛紛跪求地點,「台南市東區某自助餐你那個份量105元」、「超便宜!可以知道在哪裡嗎」、「如果蘆州知名的清粥小菜大概要300吧」、「跪求!以後不怕餓了」、「夾好夾滿,基本上隨便一家自助餐都破百去了」、「這種菜色在全台灣都算便宜吧」。

最後,余姓網友PO出這間自助餐地點,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店名是「我家自助餐」。

▼根據網友提供線索,應為此間。(圖/翻攝Google Map)

北部自助餐「菜肉滿出來」只要50元(圖/翻攝爆廢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