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胖老爹」炸雞到底紅什麼? 他說「1特色」屌打所有速食店!

胖老爹。(圖/記者黃君瀚攝)

▲胖老爹近日大爆紅!(圖/記者黃君瀚攝)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前本報報導〈大學生最愛炸雞店「胖老爹」爆紅 店員曝3理由...老饕都說讚!〉提及「胖老爹美式炸雞」是時下最夯、最受大學生推崇的名店,引發熱烈回響。就有網友相當不以為然,認為論味道相當普通,不懂怎麼會紅成這樣,大家爭相推薦太過譽了,結果遭到打臉。

網友在PTT發文,說最近看新聞發現「胖老爹」爆紅,住家附近也新開蠻多家,不過前幾天買來吃,覺得和連鎖速食店味道差不多,整體來說偏難吃,不懂網路上怎麼滿滿的好評,難道大家都是「木舌」?最後,他更對自身品評炸物的水準很有信心,「可能也是本肥宅炸雞吃太多已經見識多廣了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篇文章釣出「戰神」蘇美回覆,他直言PO文者根本不懂「胖老爹」的好,畢竟優勢顯而易見。他說,像肯德基等連鎖業者,為了能快速出餐,符合「速食」特色,都會先把雞塊炸起來放保溫箱,但有時放太久雞肉會變得很乾,只好一口炸雞、一口可樂配著吃。

至於「胖老爹」,最大優點和特色就是每一塊都是「現炸」,雖然炸雞燙口,但那溼潤的口感好下嚥也美味得多,當然代價就是等待時間,15到20分鐘絕對跑不掉。他說,吃的東西很簡單,即使不討論各家炸雞醃料有何不同,「只要現作,大概就先贏一半,不然胖老爹又不是腦殘,為什麼要現炸讓客人等到不耐煩?」

大學生最愛炸雞店「胖老爹」爆紅 店員曝3理由...老饕都說讚!(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胖老爹販售商品以雞類為主。(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蘇美認為,「胖老爹」放棄速食營業模式,選擇花15分鐘以上慢慢現炸,保留最美味的瞬間,也證明了成功絕對有原因,「其實對於台灣人來說,排1、2小時的隊都沒在怕了,炸雞等15分鐘根本不痛不癢。」

文章貼上網,不少網友認為胖老爹確實好吃,現在的成功絕非僥倖,「現炸就是好吃阿,連鎖店很多都放太久很柴」、「現炸多汁就贏惹」、「真的好吃」、「我家的超好吃,之前過節預約要3個小時」、「有道理,給推」、「胖老爹現炸很好吃啊,比一堆回鍋炸好多了。」

不過,也有些網友吃不慣,認為確實是過譽了,「覺得雞肉有點爛,不會再吃第二次」、「分店品質不一」、「胖老爹大腿很小塊,桶餐以外套餐都很貴」、「肉汁多但是沒味道,不好吃」、「不用吹捧了啦,熱潮過後就沒人會想等了。」

▼胖老爹主打平價。(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大學生最愛炸雞店「胖老爹」爆紅 店員曝3理由...老饕都說讚!(圖/翻攝胖老爹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