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槍毒集團逮13人 嫌犯中居然有「林采緹」

▲▼警破槍毒集團逮13人,嫌犯中居然有「林采緹」。(圖/記者柳名耕攝)
▲「林采緹」與周嫌(粉紅衣)以二手車行掩護販毒,共13人落網。(圖/記者柳名耕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警察局大安分局26日破獲1個橫行大台北地區的槍毒集團,共逮捕13人、查扣改造手槍3把、指虎1個、安非他命10包、一粒眠、吸食器等贓證物;據悉,其中1名女子與藝人「林采緹」同名同姓。

警方指出,2017年4月時大安分局就已經鎖定以周姓嫌犯(40歲)為首的槍毒集團,周嫌與女友林采緹(31歲)平常以二手汽車買賣行為掩護進行販毒,不過警方在蒐證期間發現,該二手車行出入份子相當複雜,甚至幾乎沒有買賣二手車成交的情況。

歷經3個多月的跟監搜索,警方在26日兵分三路前往新北市土城區、中和區等地方執行搜索,當場逮捕13名嫌犯,查扣大批毒品;在搜索時,員警發現該集團的成員平常為了防止仇家找上門,都把改造手槍放在枕頭旁邊。

13名嫌犯落網後均坦承販毒,警方訊後將13人依毒品、槍炮彈藥等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

▼警方在嫌犯住處、據點查扣改造槍枝3把以及安非他命、一粒眠等毒品。(圖/記者柳名耕攝)

▲▼警破槍毒集團逮13人,嫌犯中居然有「林采緹」。(圖/記者柳名耕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