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芝驚見「oBike墳場」! 20輛遭丟進八連溪

▲20輛oBike被人丟棄在溪中泡水。(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20輛oBike被人丟棄在溪中泡水。(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oBike亂象四起,地方鄉民開始反撲!何姓網友27日在臉書公開社團「阮厝住三芝」貼出三張照片,在根德水車園區溪底竟然發現20輛oBike單車,疑被從高處往下扔,現場宛如oBike墳墓,下午oBike公司已派專員至三芝分駐所正式提出毀損告訴。

由於新北市公告oBike禁止在都會區投放,因此在新北沿海與山區城鎮,路邊都可以看到大批oBike停放路邊,最近陸續遭到惡搞,繼日前被民眾發現被棄置在觀音山遊客服務中心、淡水河消波塊上,今又有民眾發現有數十輛oBike遭丟棄在三芝八連溪內。

▼oBike遭丟上水車意象造景,相當諷刺。(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20輛oBike被人丟棄在溪中泡水。(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何姓網友今日上午貼出三張照片,其中一輛oBike甚至還掛在水車園區的水車意象造景上,相當諷刺,另有一輛被塞進樹叢中。何姓網友就貼文痛斥:「這樣是不道德的行為。」但也有網友希望,「廠商快來回收回去嗎? 別再繼續汙染我們美麗的三芝了!」

警方表示,oBike公司獲報後已於下午派專員至三芝分駐所,經清點共有20輛腳踏車,並正式提出毀損告訴,警方目前已著手調閱監視器,要查出是誰惡意將20輛oBike丟至河底。

▼oBike被人惡意丟棄至草叢。(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20輛oBike被人丟棄在溪中泡水。(圖/翻攝自阮厝住三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