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強暴?巴基斯坦16歲少女慘遭「報復性強姦」!

▲巴基斯坦爆出涉案強姦犯交出16歲妹妹,讓對方家族的男性強姦的駭人事件(圖/翻攝自Geo News,Pakistan-2網站)

巴基斯坦爆出強姦犯交出16歲妹妹,讓對方家族男性強姦的駭人事件。 (圖/翻攝自Geo News,Pakistan-2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基斯坦一條村莊不久前有一名16歲少女慘遭強暴,村委會(Panchayat)調解後決定:讓受害者 的兄長強暴對方家族的一名12歲女孩,作為報復其兄長之前強暴另一個家族的一名12歲女孩。事件被揭發後引起震驚。警方在木爾坦地區(Multan)逮捕了25人進行調查。

巴基斯坦《黎明報》報導,兩宗少女受害事件是有關連的。其中一個家族裡一名男性成員強姦了對方家族的一名12歲女孩, 事情曝光後。兩個家族要求村委會評理裁斷。村委會最後裁定:強姦犯交出他的16歲妹妹,讓對方家族的男性強姦,作為報復。結果該名16歲少女被迫在一群村民和父母面前,慘遭強暴。兩名受害少女的母親後來報警求助。

警方接到消息後,派員到上述村莊進行調查,拘捕了25人,對他們進行盤問及了解案情。據了解,強姦12歲女孩的男子目前仍然在逃。

巴基斯坦村委會出現類似裁決已非首次。2002年時,該國有一個村委會下令輪暴一名28歲女子,以懲罰她的12歲弟弟跟與一名年紀比他大的女子鬼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