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達尼號》3角戀合體變超多! 傑克、蘿絲勾20年回憶

《鐵達尼號》3主角合體!傑克、蘿絲勾20年回憶。(圖/翻攝自比利贊恩IG)

▲《鐵達尼號》3位主要演員合影。(圖/翻攝自比利贊恩IG)

記者許瑞麟/綜合報導

經典電影《鐵達尼號》在1997年推出,一度登上影史最賣座電影,上映至今已經20年,就在25日,片中的主要演員「傑克」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蘿絲」凱特溫絲蕾(Kate Winslet),以及「卡爾」比利贊恩(Billy Zane)再度合體,引起粉絲熱議。

《鐵達尼號》3主角合體!傑克、蘿絲勾20年回憶。(圖/《鐵達尼號》劇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鐵達尼號》卡爾、傑克和蘿絲。(圖/《鐵達尼號》劇照)

李奧納多成立的基金會當天在法國聖特羅佩(St. Tropez)舉辦活動,為解決氣候暖化問題募款。由比利贊恩Instagram貼出的照片中可以看到,他的光頭造型和過去相差許多,中間的凱特溫絲蕾笑得燦爛,李奧納多則是蓄著招牌落腮鬍,3人的外表和20年前的青澀模樣對照起來相差許多,該則PO文寫道:「再次團聚,現在我們來拯救、解決冰山問題。」而在電影裡,鐵達尼是撞擊冰山而沉船,幽默口吻勾起影迷回憶。

在電影中,比利贊恩所飾演的角色是蘿絲的未婚夫,後來女方轉愛上傑克,他也成為最大的阻撓者,如今20年過去,3人在戲外團聚,粉絲可是相當興奮。

《鐵達尼號》3主角合體!傑克、蘿絲勾20年回憶。(圖/《鐵達尼號》劇照)

▲▼《鐵達尼號》已上映20年。(圖/《鐵達尼號》劇照)

《鐵達尼號》3主角合體!傑克、蘿絲勾20年回憶。(圖/《鐵達尼號》劇照)

此外,當天出席的巨星還有艾瑪史東(Emma Stone)、凱特哈德森(Kate Hudson)等人,其中一個拍賣項目是可以在10、11月和李奧納多、凱特溫絲蕾在紐約任一間餐廳一起吃飯。李奧納多1年前舉辦的拍賣晚宴,總共募得美金4500萬元(約為台幣13.6億元),和凱特溫絲蕾因為《鐵達尼號》結緣,友情維持了20年之久,好感情在好萊塢眾所皆知,更一起關注環保議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