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菲律賓製毒市價上億 5名台灣毒販被判無期徒刑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14、15日赴北京參加「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圖/路透社)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以鐵腕掃毒的形象深植人心。(圖/路透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菲律賓總統杜特蒂(Rodrigo Duterte)上任後鐵腕掃毒,迄今已處決數千毒販,不久前有5名台灣人被控非法藏有及製造毒品,亦遭菲律賓法院判處無期徒刑。

《菲律賓商報》27日報導,5名台灣男子涉嫌製造毒品安非命,於2012年8月19日在巴蘭玉計市(Paranaque)被捕,警方在現場搜出價值1.5億披索(約台幣9014萬)的毒品及製毒工具。

5名台灣人被捕後一直被關在押達義市(Taguig)附近一個軍營內的特別看守區內,判決公布後,5人將被轉送往馬尼拉以南文珍俞巴市(Muntinlupa)的監獄服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